Friday, October 30, 2009

雨______________天

天上渐渐下起了大雨
让我想到了你
你在哪里好吗
下雨了,你会不会被雨淋到呢
会无时无刻想到不小心踩到你鞋的那一刻吗
想到我的丑态我的行为吗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就好了
那我就不会再抱这遗憾
我真的很想你
想起那一刻,那几个小时里
我们的距离如此近
可是我们不认识对方
其实你有女朋友吗
我很想知道的答案
我知道就算没有
我们又那会有可能在一起呢
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对吗
因为我的身边有了他
可是我想我们先做好朋友
以后的事情,那就顺其自然吧
我是不是很自私阿
我希望你的心只有我
希望我们都是一见钟情的
嘻嘻
爱情的世界
月老的红线
什么时候把我们绑在一起
真的只是个问号吧...
还是你只是我的过客
那几小时的过客
还是我们的缘分就只是擦肩而过
为什么
我还没放弃
你希望我们遇见吗
你又希望我就这样放弃你吗



爱你的第四天
30.10.2009
12.39pm




_________来临的明天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