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 .゛/缘分ァノ.o

昨天和朋友一起送了九王爷
在和朋友讲话的我,有说有笑
突然的你冒出来就站在我前面
看到你的发型你的背影
让我觉得有点好奇心想看清楚你的脸孔
你的笑容,你静静的,让我觉得你的温柔
你就站在我前面,我们走了一段路
我还静静在你的后面
想接近你...可是...
送完了,我们就各走各路
不会再遇见了吧
一样的地方,最近的距离
就让上天来决定我们的缘分吧...
想知道你叫什么名,你现在在干嘛
我的满脑都是你

是不是上天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遇见,好像再次见到你
希望你又突然冒出来站在我前面
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

*第一次的遇见
26.10.2009
8.45pm...

*第二次的遇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